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会见坦桑尼亚总统哈桑

2022-11-03 22: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1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坦桑尼亚总统哈桑。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坦友好源远流长,近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竞彩足球比分主席同你举行会谈,就两国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中共二十大对未来一个时期国家的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中国将继续推进高水平开放。中方愿同坦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经贸、能源、卫生、农渔业等重点领域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动中坦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中方愿扩大进口坦桑尼亚适销对路的产品,鼓励中国企业扩大对坦投资,希望坦方提供必要支持。


11月3日,*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坦桑尼亚总统哈桑。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发展中国家,非洲是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陆,双方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方愿同非洲国家坚持真诚平等相待,增进团结互信,共谋包容、可持续发展,扎实推进中非合作论坛成果,公开透明拓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哈桑表示,中共二十大向世界发出了继续保持对外交往的明确信号。坦方感谢中方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致力于弘扬坦中传统友谊,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成果,推动贸易投资、农渔业、基础设施、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欢迎中国企业赴坦投资兴业。

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会见。

32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