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出席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

2021-10-15 16:29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4日下午在广州出席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宣布广交会开幕。

音频: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竞彩足球比分主席为此次广交会发来贺信,表明了中国坚定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深刻变化。我们应当展现出团结的意志、包容的胸怀、开放的决心和合作的诚意,坚持生命至上,携手抗击疫情;坚持开放合作,共促经济复苏;坚持包容普惠,推动共同发展。

10月14日,*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广州出席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竞彩足球比分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运行,主要宏观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中国经济发展呈现出强劲韧性和巨大活力,有能力、有信心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我们将依托产业和市场优势,加快推动外贸创新发展,加快发展海外仓等新业态,打造一批全球贸易数字化领航区。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压缩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实现自贸试验区负面清单制造业条目清零,持续放宽服务业准入,让中国始终成为外商投资的“沃土”。积极参与完善国际经贸规则,同有关各方共同推动RCEP尽早生效实施,积极推动加入CPTPP进程,商签更多高标准自由贸易协定。

*竞彩足球比分强调,中国的发展将始终在改革中推进、在开放中前行。中国将继续攀登改革开放新高地。我们愿与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共绘发展蓝图,实现更好发展。

秘鲁总统卡斯蒂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匈牙利总理欧尔班、马来西亚总理伊斯迈尔、科特迪瓦总理阿希以及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格林斯潘以视频方式致辞。

开幕式前,*竞彩足球比分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

胡春华主持开幕式。李希、肖捷出席。


ZL广交会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