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2021-06-02 21:1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竞彩足球比分总理6月2日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实践充分证明,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总理指出,去年我们创新实施宏观政策与深化“放管服”改革协同发力,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新增市场主体仍然数量逆势增长2500多万户,今年前4个月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据有关部门统计,2012年市场主体登记在册总数为5495万户,今年4月份已增加到1.4亿多户,活跃度大体在70%左右。

*竞彩足球比分说,保住市场主体,也就稳住了就业。去年城镇新增就业达到1186万人,城镇调查失业率从最高时2月份的6.2%降到年末的5.2%。有就业就有收入,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2.1%,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新增市场主体迅速成为重要的税收来源。2013年,全国新办涉税市场主体620多万户,当年纳税1600亿元;2013年到2020年,累计新办涉税市场主体近8000万户,去年纳税达3.82万亿元。

他说,去年面对多重严重冲击,亿万市场主体展现出强大韧性。实践充分证明,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微博稿配图-题图.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