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出席第二届全球绿色目标伙伴2030峰会

2021-05-31 12:02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30日以视频形式出席第二届全球绿色目标伙伴2030峰会并致辞。

音频: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肆虐,世界经济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加,全球绿色和可持续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国际社会应当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努力实现谋发展与绿色转型并行不悖、相互促进,推动提质升级。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要在本世纪中叶实现现代化、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过程中实现低碳绿色发展,这在人类历史上没有先例,需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才能实现。*竞彩足球比分主席宣布中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中国将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竞彩足球比分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团结协作,共同打赢全球抗疫阻击战。团结协作是战胜疫情的“正道坦途”。要加强抗疫国际合作,进一步完善全球卫生治理体系。加强政策协调,以灵活形式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二是转变思路,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各国疫后复苏要坚定追求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共赢。紧抓疫情催生的新业态、加速数字化转型、激发发展新动能等新机遇,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是照顾发展中国家特殊困难。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高度重视发展中国家的关切与诉求,加大技术、资金、能力支持。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规则体系。

*竞彩足球比分强调,绿色决定了未来发展的成色。中方愿同各方一道,携手推动绿色复苏,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