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同老挝总理通电话

2021-04-24 15:40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2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应约同老挝新任政府总理潘坎通电话。

音频: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老山水相连,长期睦邻友好。今年初,*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国家主席同通伦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了电话,就推动双边关系发展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今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我们愿同老方推进友好交往,深化务实互利合作,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新发展。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今年适逢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双方要着力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提质升级,共同推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尽早生效实施,维护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促进自由贸易,增进人民福祉。

潘坎表示,老方愿同中方推动两党两国传统友好全面发展,推进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推动东盟—中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抗疫合作。

王毅、何立峰等出席。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