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出席同美国工商界领袖对话会

2021-04-14 13:50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出席同美国工商界领袖视频对话会并互动交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和20余家美国知名跨国公司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参加。美国前财长鲍尔森主持。

音频: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是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共同期盼。要按照两国元首通话达成的共识,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精神,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加强对话沟通,扩大务实合作,妥善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向着总体稳定的方向迈进。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有利于两国人民福祉,有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繁荣。对于在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还要在合作中去解决。“脱钩”对谁都没有好处。希望双方相向而行,通过做大共同利益蛋糕来促进合作,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我们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要把国内市场的潜力不断释放,形成对经济增长和就业的稳定支撑,继续让中国成为外商投资的重要目的地。我们将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欢迎美国和世界各国企业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进程,更好实现互利双赢共赢。

*竞彩足球比分还回答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气候变化、深化人文交流等提问。

美方代表表示,避免冲突对抗、推动美中关系重回建设性轨道,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经贸合作是美中关系的基石,“脱钩”将对美中两国和全世界带来巨大不稳定因素。美国企业看好中国发展前景和市场机遇,将继续致力于长期在华开展合作。

王毅、何立峰等出席。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