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机会公平中教育公平是最大的公平

2021-03-23 12:4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教育公平事关社会的公平正义,这其中最主要的是提供机会公平,而在机会公平中,教育公平是最大的公平。”*竞彩足球比分总理3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以视频方式会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年会的境外代表时表示。


一位外国科技企业负责人就教育公平问题向中国总理提问。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教育是国家和民族、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所在。中国教育事业自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已经有巨大进步。目前中国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在校生约1.5亿人,保障他们接受义务教育,是政府的基本职责。这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同时,我们还面临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等问题,突出表现在城乡之间、东部沿海地区与中西部地区之间。

*竞彩足球比分说,政府今后的重要任务是,加强对农村和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教育的硬件投入,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教育”等新技术,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尽最大可能为他们创造公平竞争的机会。总之,不能让他们输在起跑线上。

11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