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主持召开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和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2021-01-26 22:00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和基层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两个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音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竞彩足球比分副总理韩正出席。


会上7位代表发了言。*竞彩足球比分说,去年,在以*竞彩足球比分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瞩目,凸显人民至上理念,彰显人民群众伟力。人民群众是推动发展进步的力量源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同努力,使国家发展更好、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听了中山大学罗俊、中科院物理所方忠发言,*竞彩足球比分说,要着力补上义务教育短板,更加重视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打牢学生基础理论根基,加强基础研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更大激发科研人员创造力。


针对好大夫在线王航的建议,*竞彩足球比分说,要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守护好群众健康。女排运动员朱婷就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谈了想法,*竞彩足球比分说,要注重青少年基本功训练,厚植人才基础。

国家话剧院田沁鑫、演员陈宝国就文艺创作提出建议。*竞彩足球比分说,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更多陶冶情操、启迪思想的好作品,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针对水稻合作社李相德关于给予种粮大户更大支持的建议,*竞彩足球比分说,国家会继续完善和加强支农惠农政策。


*竞彩足球比分要求,要坚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部署,推动“十四五”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孙春兰、胡春华、刘鹤、王勇、肖捷、何立峰参加。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