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主持召开专家企业家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2021-01-23 19:42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企业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两个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音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竞彩足球比分副总理韩正出席。


劳动和社会保障研究院莫荣、东方证券邵宇、申洲国际马建荣、树根互联贺东东、海螺集团高登榜等发了言。*竞彩足球比分说,去年在以*竞彩足球比分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实现正增长,各地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作出巨大奉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竞彩足球比分说,要巩固经济稳定恢复增长基础,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面向市场主体需求,保持必要合理的财政货币政策力度,稳定市场预期。持续推进改革开放,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公平竞争,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发挥对就业的最大支撑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提升农业质量效益。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制度型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


*竞彩足球比分说,各地各部门要贯彻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部署,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扎实向长远目标迈进。

孙春兰、胡春华、刘鹤、王勇、肖捷、何立峰参加。

座谈会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