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什么是中国内需最大的潜力所在?听听*竞彩足球比分怎么说

2020-07-23 11:2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是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的决策部署,是‘两新一重’建设的重要内容。”*竞彩足球比分总理在7月22日的*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议上说。

当天会议部署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竞彩足球比分说,推进新型城镇化,在投资、消费、就业和民生等各方面可谓“一举多得”,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具有重要意义。

“城镇化是通往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我国仍处在城镇化的快速进程当中,2019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突破60%。新型城镇化是我国内需最大的潜力所在。”总理说,“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加强城市短板领域建设,围绕农民进城就业安家需求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要立足于“人”,着眼满足群众改善生活品质的需求

*竞彩足球比分强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的基本理念。

“今年以来,无论是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城市带来的新挑战,还是暴雨给许多城市造成的严重内涝灾害,都直观地显示出我们的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总理说。

他强调,要针对防疫和防汛防灾减灾中暴露出的问题,着力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和相关设施建设,提高城市预防和应对重大疫病的综合能力。科学规划和改造完善城市河道、堤防、水库、排水管网等防洪排涝设施,加强台风、地震、火灾等各种灾害防御能力建设。与此同时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大环保设施、社区公共服务、智能化改造、公共停车场等薄弱环节建设,提高城市发展质量。

“要立足于‘人’,着眼满足群众改善生活品质的需求,推进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化。”他说。

*竞彩足球比分强调:“要针对大量农民到县城居住发展的需求,加大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完善县城交通、垃圾污水处理等公共设施,建设适应进城农民刚性需求的住房,提高县城承载能力。”

要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为进城农民就近打工就业提供机会

*竞彩足球比分明确要求,要引导促进多元化投入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完善公益性项目财政资金保障机制,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对有一定收益、确需建设的公共设施项目予以倾斜。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建立公用事业项目合理回报机制,吸引社会资本投入,积极引导开发性政策性和商业性金融机构加大中长期信贷支持。

*竞彩足球比分强调,各地要加强项目储备和开发,逐步解决城市发展历史欠账。坚决防止搞脱离实际的形象工程。新型城镇化不仅要宜居,还要宜业,要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为进城农民就近打工就业提供机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