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在青海这个村祝福大家:稳稳当当走向富裕不再返贫

2020-01-22 07:4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1日下午,*竞彩足球比分带着上午考察集市选购的年货,来到西宁市湟中区上新庄镇黑城村,看望慰问当地群众。这里曾经是贫困村,如今已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踩着积雪,总理接连走访了两家农户。藏族村民李志成为总理献上哈达,并端上热腾腾的奶茶和香喷喷的馓子。总理尝了一口主人端上的青稞酒说:“挺香的。”屋里的炕头上,总理与春节回家过年的农民工和大学生围坐在一起拉家常,一一询问他们在哪儿打工、收入多少、与种地收入相比差多少,以及大学生未来就业意向等。农民工告诉总理,他们大都在西宁打工,收入远高于种地收入,非常希望西宁发展得更好更快。总理对随行人员说,一直以来,打工收入都是农民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可以为农民创造更多更稳定的打工机会,不断增加农民收入。让大家稳稳当当走向富裕不再返贫。

123.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