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

2019-11-20 20:1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1月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世界银行是全球重要的多边发展机构。中国重视发展同世行的关系,愿同世行继续通过资金与知识合作,深化在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减贫发展等重点领域合作,同时履行作为发展中大国应尽的国际责任和义务,共同促进全球发展事业。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严峻,世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速放缓。中国经济已经深度融入世界,我们正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中方愿同各方深化互利合作,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自由贸易体制,共克时艰,为全球经济增长和各自发展注入动力。

马尔帕斯表示,当前世界经济面临严峻挑战,需要各方携手应对。中国经济发展拥有巨大潜力,对外开放取得显著成就。中国政府在实现增长、应对老龄化、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等领域正在做出不懈努力,世行愿同中方加强在上述领域的合作。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234.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