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

2019-09-12 10:25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1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

音频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民友谊源远流长。*竞彩足球比分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会谈,共同规划两国关系未来发展。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哈方发展战略更好对接,共商共建共享,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中哈合作具有互信基础、毗邻优势、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中方愿同哈方拓展能源、产能、核电、金融、科技等领域合作,用好跨境电商平台,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托卡耶夫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表示,中国是哈萨克斯坦重要战略伙伴,哈方对哈中关系现状十分满意,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合作,扩大哈对华产品出口,密切两国青年、旅游等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欢迎中国企业赴哈投资兴业。

何立峰参加会见。(记者 冯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