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四川群众反映地方有关单位拖欠民营企业工程款 工业和信息化部迅速组织核查督促地方及时清偿欠款

2020-08-06 19:3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四川王女士2020年6月4日通过*竞彩足球比分“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其公司负责的犍为县清溪中学不锈钢防护栏安装工程项目已完工一年半,但中学一直未支付工程剩余款项,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国办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工业和信息化部核查办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责成四川省减负办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群众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王女士所在公司于2017年8月以33.11万元价格中标四川省犍为县清溪中学“采购不锈钢防护栏(含安装)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3月完工并交付使用。清溪中学按合同约定支付了首笔款项,剩余款项12.7万元待质保期(一年)满后支付。2020年3月质保期满,但犍为县各项工作不同程度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合同双方沟通联系不畅,该笔资金未能及时支付。经四川省减负办协调推动,7月2日,12.7万元欠款已支付到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