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督查室在*竞彩足球比分“互联网+督查”平台开辟“督查回声”专栏

2020-07-15 06:4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竞彩足球比分“互联网+督查”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广大企业和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反映了大量政策落实方面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督查室经过汇总整理,或直接派员核查,或转送有关地方和部门研究办理,经过各级政府部门共同努力,协调解决了一大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有力推动了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为更好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督查室从即日起开辟“督查回声”专栏,不定期发布*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督查室直接派员核查或各地区各部门反馈的有关问题线索办理结果。欢迎广大企业和群众继续通过*竞彩足球比分“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