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关于公开征集涉企违规收费问题线索和规范涉企收费有关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2-08-27 19:5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决策部署,经*竞彩足球比分同意,今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聚焦重点领域,于7月—11月在全国集中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目前整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强化专项整治行动效果,为分领域整治和下一步全国联合检查工作提供依据,在前期公布的12381、12315两部热线电话基础上,现进一步公开征集涉企违规收费问题线索,接受社会各界的投诉反映。此外,为研究建立健全涉企收费长效监管机制,同时公开征集对规范涉企收费长效监管机制的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各界人士可通过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首页“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专栏,进入“ 关于公开征集涉企违规收费问题线索和规范涉企收费有关意见建议 ”栏目,或发送传真至010—68501785,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到期后,可继续通过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相关领域涉企违规收费易发问题清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8月2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