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答网民关于“居民生活饮用水水质差”的留言

2021-11-26 10:5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广西玉林的网民“小白”(手机尾号0914)说:

我是广西玉林市容县自良镇的居民。我们这的自来水水质偏黄偏黑,平时煮饭等进入体内的水都得买或者外出打水,甚至当地镇政府都不用本地自来水,而是打井水。恳请予以解决,谢谢了。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回复:

网民您好!非常感谢您对自良镇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对于您投诉自良镇居民自来水水质差的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实地调研和召开工作会议,联系上级部门共同商量解决方案。

经分析,自来水水质差有以下原因,一是自良镇“供水难、水质差”是历史遗留问题,目前运行的自良镇水厂已投产30多年,设备老旧缺乏资金维护,仅处于最低限度的运转,在供水、水质保障方面已日益不能满足居民的正常生活需求。二是镇区管道设计及施工存在缺陷,管道老化严重,直接影响末梢水水质。针对该原因,为进一步完善自来水供水设施,着力解决自来水厂供水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良镇党委政府积极努力寻求各种办法解决。

2020年7月,我镇经多次争取,终于筹措到足够条件建设一个新的自来水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镇区主管网也已开工建设,入户支网正在逐步更换到位,届时将彻底解决自来用水水质差的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自良镇人民政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何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