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启动河湖长制专项督查

2020-08-07 09:0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省直11个部门厅级领导带队、抽调12个部门的80多名业务骨干力量联合成立督查组,近日将对全省13个市(地)开展全省河湖长制专项实地督查。这个督查行动已被省委省政府纳入2020年度重点督查计划,将对促进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健康深入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这是记者从6日由省河湖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省河湖长制专项督查动员暨培训会议获悉的。

我省已经连续3年组织开展河湖长制督查,今年规模最大。此次督查包括河湖长制作战指挥部挂图作战任务、落实省总河湖长3号令、“亮剑护河”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省级暗访发现问题整改以及河湖长制基础工作等六个方面内容。

会议指出,虽然我省河湖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河湖许多问题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河湖管理保护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必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强有力的专项督查,把上级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基层,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务求实效。(李刚 记者 张长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