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魏凤和

2022-11-21 07: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金边11月20日电(记者 吴长伟)柬埔寨首相洪森20日在金边会见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洪森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和*竞彩足球比分主席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他说,中国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中国是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世界大国,民族复兴势头不可阻挡。柬在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期间,东盟和中国的关系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柬积极推动签署“南海行为准则”,希望与中方共同维护南海和平安宁。感谢中国军队向柬军队建设提供大力支持援助,希望两军继续加强各领域的合作。

魏凤和介绍了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和重要成果。他说,中柬是传统友好的邻邦、情同手足的兄弟。在*竞彩足球比分主席和洪森首相的引领下,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双边关系历久弥新、历久弥坚。近年来两军克服疫情影响,在高层交往、机制建设、联演联训、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希望两军继续深化拓展交流合作,为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魏凤和还与柬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举行会谈,并会见柬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