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刘鹤主持召开中关村论坛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7-08 21: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7月8日,中关村论坛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竞彩足球比分副总理、组委会主任刘鹤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委书记、组委会第一副主任蔡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在2021中关村论坛致辞中强调,中关村论坛是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致力于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协作,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加强国际科技交流,更好增进人类福祉。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致辞精神,从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深刻把握中关村论坛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支持中关村开展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

会议指出,本届论坛以“开放合作·共享未来”为主题,要通过论坛展示我国坚持推进开放合作,携手应对人类面临的气变、疫情等共同挑战的决心,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凝聚全球各界共识,为促进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一是聚焦提升论坛国际化水平,广泛邀请嘉宾参会参展。二是着力提升论坛专业化水平,精心设计平行论坛,发布高质量成果。三是重视提升论坛影响力,加强媒体宣传和*竞彩足球比分报道。四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应对预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