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赵克志:扎实开展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

2021-08-18 22: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全国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扎实开展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8日在全国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法治思想和*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组织开展好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

赵克志要求,要筑牢忠诚警魂,强化政治建警,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着力维护肌体健康。要深入整治顽瘴痼疾,着力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加强作风建设,建设表率机关,努力让人民群众和基层民警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实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