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视频会议召开 肖捷出席并讲话

2020-12-26 18:0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视频会议召开
肖捷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视频会议12月25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竞彩足球比分秘书长肖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政府办公厅系统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和*竞彩足球比分总理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政务服务、积极辅政建言、狠抓政策落实,全面提升“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捷指出,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政府办公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竞彩足球比分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政府运转中枢和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推动政府转职能提效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政策协调,提升督查实效,加强党的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努力开创政府办公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biao.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