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说到做到,落实到位”——*竞彩足球比分要求加快降费政策落地见效

2020-06-17 23: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申铖)“已定的降费措施要说到做到,落实到位”——17日召开的*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议要求加快降费政策落地见效,为市场主体减负。

今年以来,免收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降低工商业企业电价、降低电信资费、减免相关政府性基金收费等一系列降费措施出台,为企业纾困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降费如何推进?会议明确,要紧扣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已定的降费措施要说到做到,落实到位。通过将降低工商业电价5%、免征航空公司民航发展基金和进出口货物港口建设费、减半征收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政策延长至年底,并降低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15%,连同上半年降费措施,全年共为企业减负3100多亿元。

“这是十分具体且有针对性的部署。”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财政研究室副主任何代欣看来,这些政策着力降低交通物流等一些社会经济运行基础环节的相关费用,对于助力企业发展、推动经济平稳运行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坚决制止不合规收费。严禁收“过头税费”、违规揽税收费和以清缴补缴为名增加市场主体不合理负担。在开展进出口环节、企业融资、公用事业、物流、行政审批相关中介服务等重点领域收费专项治理基础上,完善制度机制,从制度上铲除乱收费的土壤。

“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将进一步打造为企业减负的长效机制,为企业营造更加适宜发展的‘土壤’,帮助企业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何代欣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