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今年老旧小区改多少、改什么、钱从哪来?*竞彩足球比分开会定了这些

2020-04-16 07: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城镇老旧小区改多少、改什么、钱从哪来?这一系列广受各地老百姓关注的事情,在*竞彩足球比分总理4月14日主持召开的*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议上得到进一步明确。

当天会议确定加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推动惠民生扩内需。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不仅符合人民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迫切愿望,也是扩大内需、带动消费的重要举措。

自去年以来,总理到地方考察多次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行专门调研。在西部某省一处老旧小区,居民们告诉总理,他们都愿意掏些钱参与政府给予补贴的改造。而东部某省一处正在改造的老旧小区,通过更大力度引进社会力量参与,为原小区新增了托育、家政、医疗等服务设施,深受小区居民欢迎。

*竞彩足球比分会上说,根据各地创造的实践经验看,建立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改造资金的机制,是破解老旧小区改造资金难题的有效方法。

当天会议明确要求,今年各地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涉及居民近700万户,比去年增加一倍,重点是2000年底前建成的住宅区。各地要统筹负责,按照居民意愿,重点改造完善小区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提升社区养老、托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建立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改造资金的机制,中央财政给予补助,地方政府专项债给予倾斜,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改造运营。

“加大力度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其中蕴藏着巨大的内需潜力。”*竞彩足球比分说,“老百姓在社区里过日子,有多种多样的需求,比如养老、托育、医疗和家政服务等等。通过改造新增这些服务,不仅可以创造大量的就业创业岗位,同时能够带动有效投资,直接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