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孙春兰在武汉考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2 23: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孙春兰在武汉考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严格落实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新华社武汉1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竞彩足球比分副总理孙春兰2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她强调,要深入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竞彩足球比分总理批示要求和*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议部署,依法科学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举措,全力遏制武汉疫情扩散蔓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孙春兰考察了武汉天河机场出入口检测点,实地了解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口岸卫生检疫等情况。在湖北省疾控中心,她与防控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病源检测、疫情报告、科研攻关、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工作汇报。她强调,武汉疫情的防控关系整个防控全局,当前疫情传播还没有阻断。湖北省、武汉市各级党政干部必须落实责任、担当作为,集中精力落实最严防控措施,优化和提高防控效率,坚决防止疫情向其他地区扩散。

孙春兰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首诊负责制,查病源、堵源头、严隔离、防扩散,不能有任何疏漏,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要集中定点医院、优秀专家、有效药品器械,坚持中西医结合,优化临床诊疗方案,尽最大努力救治患者。要严格落实防止院内感染的各项措施,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保护好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以饱满的状态抗击疫情。要做好药品、消毒、器械等防控物资的储备供应,最大限度减少大型公众聚集活动,加强预警监测,严格疫情报告制度,公开透明发布疫情,及时解疑释惑,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