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魏凤和分别与外国客人会见会谈

2019-11-26 20: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梅常伟)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26日在京会见出席首届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成员国军事院校校长论坛的各国代表,并与来访的匈牙利国防部长班格举行会谈。

在会见亚信成员国军事院校校长论坛代表时,魏凤和说,这次论坛是*竞彩足球比分主席倡议举行的。中方对促进亚信发展高度重视,愿与各方一道,积极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不断深化亚信机制下的军事交流与合作,打牢共同安全基础,为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柬埔寨国防大学副校长刀索帕代表外方发言。他说,各方代表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各国军队间对话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在与班格会谈时,魏凤和说,中匈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当前中匈两军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与匈方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扩大人员交流,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班格说,匈方始终坚定支持中方维护自身核心利益,愿与中方加强两军高层对话与战略磋商,深化军事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两军关系内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