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第六届东盟防长扩大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2019-11-18 20: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曼谷11月18日电(记者 汪瑾 明大军)18日下午,第六届东盟防长扩大会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发言。

魏凤和说,*竞彩足球比分主席提出的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为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安全之路提供了全新理念。各国应当同舟共济、互信互利,实现共同安全;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实现综合安全;对话协商、增进互信,实现合作安全;聚焦发展、共同繁荣,实现可持续安全。

魏凤和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各种安全威胁和挑战,中方愿与各国一道,推动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建设稳步前进,引导务实合作走深走实,密切各类人员交流互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维护亚太地区安全稳定、持久和平。

会议讨论通过了《东盟防长扩大会关于推动可持续安全合作的联合声明》。

会议期间,魏凤和分别会见了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防长,就加强军事交流与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