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韩正在重庆调研

2019-10-16 17: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韩正在重庆调研时强调
发挥区位优势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
实施创新引领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10月14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竞彩足球比分副总理韩正在重庆市调研。这是10月15日,韩正来到礼嘉智慧公园,了解园区开发建设情况,体验智能机器人和5G技术在远程驾驶、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应用。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重庆10月16日电(记者 赵超)10月14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竞彩足球比分副总理韩正在重庆市调研。他强调,重庆要认真学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韩正来到果园港中新(重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这里整合水运、铁路、公路、空运等运输方式,将建设成为长江上游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贸易集散中心。韩正走进展示厅,详细了解基地组织架构、建设运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等情况,参观智能调度平台,实地察看港区集装箱装卸作业。他指出,重庆要积极发挥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作用,建设好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提升中欧班列的重箱率,推动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和对外开放新格局。

韩正前往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考察新能源汽车电动动力系统、无线充电系统、发动机和新车设计等研发工作开展情况,坐进车辆驾驶室体验智能交互系统,到试车场察看无人驾驶系统展示,与研发人员进行交流;来到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组建、技术开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察看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系统等创新成果展示,参观汽车总装车间。韩正强调,要持续推进核心技术攻关,加大研发投入,在汽车关键零部件上实现突破。要增强品牌意识,打造具有深厚历史、技术和文化积淀的自主汽车品牌。要强化战略研究和规划引导,提升在城市公共交通中的应用力度,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礼嘉智慧公园是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建设的未来智能生活体验区。韩正来到这里,了解园区开发建设情况,体验智能机器人和5G技术在远程驾驶、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应用。他指出,要大力培育智能产业,加速智能科技知识普及,深化智能技术应用,加快建设智能经济和智慧社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韩正还考察了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参观芯片生产线。韩正勉励企业做专做细做硬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市场竞争力,叮嘱地方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有效保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上述活动。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