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魏凤和率团赴俄观摩“中部-2019”演习

2019-09-21 07: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俄罗斯奥伦堡9月21日电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于9月19日至21日率团赴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观摩“中部-2019”演习。中方1600余名官兵、各型武器装备300余台(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近30架参加这次演习。

在演习现场,魏凤和与俄总统普京等一同观摩实兵演练。魏凤和还视察中方导演部、联合战役指挥部,看望慰问中方参演官兵,并出席演习装备展示、授奖仪式等相关活动。

普京与魏凤和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魏凤和首先向普京转达了*竞彩足球比分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普京请魏凤和转达对*竞彩足球比分主席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对中国军队参加“中部-2019”演习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与中方推进军事安全和其他领域全面合作。

魏凤和说,在中俄两国元首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与俄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入发展新时代中俄关系,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安全和世界和平。

魏凤和还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就加强两军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并与赴俄观摩演习的其他参演国有关领导人进行了会面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