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赵克志:全力确保反恐怖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2019-09-16 21: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全力确保反恐怖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16日在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力确保反恐怖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赵克志要求,要做到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到位,始终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坚决防止暴力恐怖案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做到情报信息和侦察打击到位,坚持情报先导,打好严打严防暴力恐怖活动攻坚战和新疆反恐维稳组合拳。要做到反恐怖防范和应急准备到位,确保一旦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反应、高效应对、稳妥处置。要坚持齐抓共管,加强组织协调,做到反恐怖工作责任和措施要求落实到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