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肖捷出席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并讲话

2018-12-25 20:3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召开
肖捷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25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竞彩足球比分秘书长肖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政府系统办公厅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和*竞彩足球比分总理对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狠抓政策落实,全面提升“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贡献。

肖捷指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竞彩足球比分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重大判断和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府办公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府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政府办公厅自身建设,勤政廉政、积极作为、务实有为,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肖捷图片.jpg-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