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安徽芜湖进口冻海鲜外包装样本呈阳性,这些地方发生自然灾害风险高……今日消息!

2020-08-12 21:4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25例

8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广东6例,上海4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详细阅读:截至8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安徽芜湖市:1家餐饮店冷冻海鲜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

8月10日,芜湖市镜湖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常规摸排检测中发现,有1家餐饮店进购的厄瓜多尔冻虾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8月11日,市疾控中心对该份样本进行复核,结果呈阳性。经核查,涉疫产品在购置后存放于该店冷柜中。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对全市涉疫产品全部进行封存。对该餐饮店人员、食品、环境以及溯源到的该批产品企业人员和家属均进行核酸检测,并对该批发企业流向其他餐饮店的人员、食品、环境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该餐饮店存放环境、店内环境和员工宿舍等全部进行消杀。对阳性样本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和健康管理。

民航局单日发出三份“熔断指令”

近日,民航局单日发出三份“熔断指令”,分别对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12航班、斯里兰卡航空公司UL866航班采取熔断措施。8月3日,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阿布扎比至上海航班共有6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自8月17日起,该航线航班暂停运行1周;8月5日,东航MU212马尼拉至上海航班共有6名旅客核酸检测阳性,自8月17日起,该航线航班暂停运行1周;8月7日,斯里兰卡航空公司UL866科伦坡至上海航班共有23名旅客核酸检测阳性,自8月17日起,该航线航班暂停运行4周。熔断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另外,三家航企8月17日之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详细阅读:

民航局单日发出三份“熔断指令”

防汛救灾

海河防总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据预报,8月12日-13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海河流域将迎来入汛以来最强一轮降雨。此次降雨范围大、强度强,预测流域北部为暴雨,流域南部为中到大雨,京津冀地区将达暴雨到大暴雨级别,部分河流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由于此次强降雨过程覆盖的部分区域与前期强降雨区域重叠,防汛形势严峻。海河防总根据应急响应预案,研究决定自8月11日18时起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详细阅读:

海河防总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8月12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计,8月12日20时至8月13日20时,四川中部和北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北京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当地居民注意防范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尤其是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区域。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8月12日18时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预计,8月12日20时至8月13日20时,四川东北部、陕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其中,四川东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很大(红色预警)。请各地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大风黄色预警、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山洪灾害风险预警

受副热带高压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和高空槽共同影响,12日京津冀地区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目前北京市在暴雨黄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大风黄色预警、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山洪灾害风险预警中。强降雨时段将出现在12日19时至13日02时,02时之后降雨逐渐减弱,08时前后结束。全市平均降雨量40~80毫米,城区50~70毫米;西部、北部沿山及浅山区一带局地可能达到2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可达80~100毫米。

上防汛专区↓

及时掌握灾害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备


最新政策

文化和旅游部: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50%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下发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指出,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在低风险地区,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可以举办中型及以下营业性演出活动。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暂时取消演出前后的现场互动环节。中高风险地区,暂缓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应当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50%,应当间隔就坐,确保安全距离。

>>详细阅读:

《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印发

交通运输部:加强游轮疫情防控和运营安全 稳慎推进复航

交通运输部日前印发《关于加强游轮疫情防控和运营安全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实名制规定、公共场所通风消毒和人员体温检测、载客率控制要求等,引导游客落实戴口罩、手卫生、“一米线”,加强个人健康防护,一旦发生疫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游轮复航初期的载客率不超过乘客定额50%,复航两周并经评估论证疫情防控措施可行的,载客率可提高至不超过70%。

>>详细阅读:

加强游轮疫情防控和运营安全 稳慎推进复航

服务

老旧小区改造,你最想改什么?

中国政府网联合住建部推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系列调查问卷”,诚邀你提出需求和意见建议,为老旧小区改造出谋划策,让老旧小区更宜居!

>>详细阅读:

有大事发生,跟你家老房子有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