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关于外国人入境旅游免签政策相关问题

2019-07-26 10:55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问题:您好,我朋友是意大利人,七月份想去海南省旅游,请问是否还需要办理签证?另外他能在海南省停留多长久?

回复:您好,经*竞彩足球比分批准,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办签注改革。一、适用政策国家名单: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挪威、乌克兰、意大利、奥地利、芬兰、荷兰、丹麦、瑞士、瑞典、西班牙、比利时、捷克、爱沙尼亚、希腊、匈牙利、冰岛、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爱尔兰、塞浦路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波黑、黑山、马其顿、阿尔巴尼亚、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文莱、阿联酋、卡塔尔、摩纳哥、白俄罗斯。二、上述国家人员持普通护照赴海南旅游,由在海南设立的旅行社接待,可从海南对外开放口岸免办签证入境,在海南省行政区域内停留30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